返回列表 发帖
1.jpg

TOP

韩静上PP很快嘛,是个轻伤不下火线的好同志

TOP

2.jpg

TOP

我在云南路有fb的一下,现在回家,准备洗澡,无米一味怎么样,听说,骨折了。到底是怎么了。我蛮担心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2-2 22:41 发表
韩静上PP很快嘛,是个轻伤不下火线的好同志


可惜呀,我刚拿出相机就跌了一跤,就这几张,没有了,真是遗憾啊!
大家多上点吧!

TOP


那么...今天观摩到这了...祝贺凯旋归来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 本帖最后由 狄澳 于 2007-12-2 23:26 编辑 ]
我是狄澳,8是奥迪!!!!
下作就下作!莫装B!装B就是B!

TOP



[ 本帖最后由 狄澳 于 2007-12-2 23:30 编辑 ]
我是狄澳,8是奥迪!!!!
下作就下作!莫装B!装B就是B!

TOP



[ 本帖最后由 狄澳 于 2007-12-2 23:38 编辑 ]
我是狄澳,8是奥迪!!!!
下作就下作!莫装B!装B就是B!

TOP

最后是小白的特写和雨意的


我很厚道的去睡觉了。。。。。


[ 本帖最后由 狄澳 于 2007-12-2 23:42 编辑 ]
我是狄澳,8是奥迪!!!!
下作就下作!莫装B!装B就是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