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去问问LILY~~~~~~~~~~鼓动她参加~~~~~~~~~挖咔咔~~~~~~~~~偶就不参加了~~~~~~~~~

TOP

貌似人很多了,现在报名还来噻伐??

TOP

我知道位子最多的车子,可以容纳58个人~

TOP

报告!什么装备都没有!

还是小顾了解我们。 什么都么有!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
先问一下哪里有买,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就买咯。
反则就借咯。 嘻嘻

TOP

站个位子先.....

TOP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8-9 10:53 PM 发表
还是小顾了解我们。 什么都么有!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
先问一下哪里有买,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就买咯。
反则就借咯。 嘻嘻

去装备版块看看,我们组织准备一起团购~

TOP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8-9 10:53 PM 发表
还是小顾了解我们。 什么都么有!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
先问一下哪里有买,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就买咯。
反则就借咯。 嘻嘻

小杨同志: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们的双人帐篷借给你们吧,还有双人的防潮垫!没有关系的。自己买一套么,不过不是很好的那种,也不贵的。这个问问他们老驴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12:31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0 PM 发表

山羊老哥,你太笃定了吧!人家缺好多装备呢,有些还是必要装备,要提前准备得呢!这样吧,你把必须的装备和基本要求发在网上(比如登山包多少升适合、睡袋的选择、防潮垫、食物的种类、帐篷的要求、雨衣啊、登山 ...


其实这些个东西,新人走过一趟之后,回来就会知道哪些是必须置备的了,我一般都是出发前一天才理包的,当天准备食物与水的.老山羊的东西都有专门仓库的,出发前一个小时才理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太好了,这次山羊带米我的包可以轻点了,老山羊最好再背上帐蓬,省得我背了,我专门负责背MM就行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52 PM 发表

大家有福了,山羊的香肠饭好吃的来……哦要话一!还有,他的拿手绝活是烧烤鸡翅和中医按摩!(另:中医按摩只对女性同学服务)


不能这样说的,老山羊在楠溪江也帮我按摩的,不过是在服务完女性队友之后,在我的再三要求并且扬言半夜里把他踢出帐蓬的威吓之下才帮我按摩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