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9-9 22:49 发表


晕,你南非回来很快的嘛!

XD 我还没有去好伐

TOP

在小村里等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用过自带早餐.7点大家上路了.

注意观察,天亮的变化.
P1040276.jpg

P1040277.jpg

TOP

继续继续
期待期待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其实出发之前我们还在林区的小路上躺着杀人,因为一晚上都没睡,所以就直接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躺下了,场面蛮搞笑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鼎鼎大名的东白啊古----神灯小白

P1040278.jpg

TOP


顶一个,然后闪人~~

TOP

队伍在山麓上蜿蜒蛇行.一边就是山崖.摔下去估计死不了.不过皮开肉绽的也是不好受的.这里的路还算好走.明显整修过.刚出发.大家都很精神.

P1040281.jpg

TOP

领队不是好当的.做一个负责的领队就更不容易了.不能抢风头了.处处要为队员着想.东白小啊古真的不错.始终在队伍的最后面押队.保护象我这样的弱小队员.抢在最前面的是小气鬼叔叔.

P1040283.jpg

TOP

山路上树木繁茂.摔下去也会被挂住.所以我胆子比较大.

P1040286.jpg

TOP

路牌

P104028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