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我们有将近13个人参加了,还有2个名额。

TOP

哎~

TOP

好大的图啊!!!!!!!!!!!!!!!!!

TOP

我想去, 不过还没请示过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6-8-8 10:52 AM 发表
我想去, 不过还没请示过


那快去请示,早点报名!!

TOP

求租睡袋~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04:51 PM 发表
求租睡袋~


天呐,睡袋才50-60块人民币,你还租啊

TOP

睡袋有如内衣内裤,如何借,别人的你也要用啊

TOP

他是神啊,没人民币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哪里有卖睡袋啊?
睡袋是否有分冬夏~?
谁带我去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