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1 发表

林场有小木屋,里面可以搭3个帐篷,2个大木床上能睡12个人.


哈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好,那就让搜狐背个大蛋糕到山上去.在野外给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3 发表

好,那就让搜狐背个大蛋糕到山上去.在野外给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13:21 发表
鉴于这次活动的领队是瘦狐,所以建议广大寿司报名参加!

收到....

不用你建议我啊要来的....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5 发表



表紧的
找瘦弧混帐呀!!


混帐!!!!!!




























要收费额.......请先跟瘦司团长联系....OVER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7-1-23 23:22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23 21:52 发表
很冷的,不过还是想去。

大常,不会很冷的,林场的营地有很多很多的木材让你烧的,还有真真的土鸡,如果你们运气好的话,还能吃到向导山上抓的野味,上次我去就吃到了真真的野猪肉.NND真的太好吃了.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23 22:32 发表

一口水喷到了我可爱的显示器上

你的显示器可爱你还喷他????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2:34 发表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因为山羊老拉,爬不动拉.,毛毛呀,你别看搜狐这家伙瘦小,但这小子筋骨好的很.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5 发表



表紧的
找瘦弧混帐呀!!

呵呵瘦狐的是2-3人帐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21:14 发表
哈哈,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老山羊捉到百丈岭营地烤全羊的!

NND达到小R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