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2 发表
Olivia ,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去阿


牙缝真滑稽
到处拉人啊!!
哈哈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1:46 发表
是男人的就跟我们走!!!


兄弟,你这招也太毒了吧!!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54 发表
晕倒...XDJM们!!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可俺的破膝盖...,十字你也不是没看到过!!一瘸一拐的!!咋去啊?跟半个残疾人士没区别了!!




还有3天,你赶紧搞点药水拂拂,肯定没有问题的,就这么样子了阿!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2 发表
Olivia ,你报名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去阿


牙风,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带眼镜了,原来眼神不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有3天,你赶紧搞点药水拂拂,肯定没有问题的,就这么样子了阿![quote][/quote]嘿嘿,是的,同意LS的观点!
多锻炼锻炼就没事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阿兰,再说了,你是男人,这点问题又算什么呀,何况还是十字美女强力推介,这次可是去她的美丽家乡哟,你的照相技术有奇好,不留点美好的景色和记忆,你不去能说得过去吗?

TOP

是LS的LS的观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9 发表
阿兰,再说了,你是男人,这点问题又算什么呀,何况还是十字美女强力推介,这次可是去她的美丽家乡哟,你的照相技术有奇好,不留点美好的景色和记忆,你不去能说得过去吗?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59 发表
是LS的LS的观点
西西,改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58 发表


牙风,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带眼镜了,原来眼神不好


不好意思,你去的,我知道了,呵呵!难道戴眼镜不好看吗?哈哈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