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基本先认为5们公司21号年夜饭可以当天回来。。。。

挂一个,可以不给座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1.22日,公司的annual party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3 12:50


今年依旧没有Annual Party

TOP

今年依旧没有Annual Party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5:15


从来不知道什么叫ANNUAL PARTY

TOP

今年头一次没有奖抽 不过往年也抽不中
最好的一次运气是头奖——头一个中奖,即末奖——还是个剃须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汗,怎么那么不给力。22,23号那星期值班呀!!
另外第二个连接不是醉温泉的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汗,怎么那么不给力。22,23号那星期值班呀!!
另外第二个连接不是醉温泉的哦!!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4 08:53

要不你开车带我去吧

TOP

LZ  为乜22号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占坑 报名  2人

TOP

好吧,22号我就放弃吧。。。。
S,我可以说是你遗弃我伐

TOP

好吧,22号我就放弃吧。。。。
S,我可以说是你遗弃我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25 20:00


这个,那个,这个说法不给力~~~

吾在群里很早就讨论过这个问题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