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私语,这课我看你还是别上了,这样讲课也行?简直就是旁门左道。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老师讲课,不点名,但是上座率一直很高~~~即使是这样工作日的晚上~~~经常有一点和大家不一样的思路~~~这本来也就是我去读书的初衷~~~听听不一样的说法,开阔下眼界~~~

不旁门左道的那部分~~~咳咳~~~吾听不懂啊~~~都是数学~~~吾只能在这里贴一点,大家可以理解的文字部分~~~

TOP

你老师哪里人?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7 21:45


不晓得哪个外地的,讨了个上海老婆,10+年前,交大福利分房,他拿了房款,又大胆的贷款了40W买了新华路的房子~~~估计有150平左右~~~他说,这个就是学数学的好处~~~现在么,有米之人啊~~~所以本来系领导当当,后来也不高兴当了~~~混混无固定期限合同的老师当当~~~他的理论就是今天讲的“年轻的老干部”,太年轻的时候当了领导了,后来就一直升不上去了~~~不如不当了~~~

老张老李同时22岁毕业,老张23岁升了副处,老李熬到32岁升了副处,问,35岁时,要找人升正处,会升老张,还是老李?

答案是:老李。老张在23岁升了副处之后,一直徘徊不前,在年轻气盛应该出成绩的时候,把能得罪的人都得罪光了。而老李,一直做技术,有良好的群众关系,在副处这个位置上,还没来得及得罪人的时候,就有机会直接升正处了~~~然后老师他说,你们回去翻翻中央及各个省的几把手的简历,你就会发现,大多数人,在同一个位置上不会超过2-3年~~~

TOP

不晓得哪个外地的,讨了个上海老婆,10+年前,交大福利分房,他拿了房款,又大胆的贷款了40W买了新华路的房子~~~估计有150平左右~~~他说,这个就是学数学的好处~~~现在么,有米之人啊~~~所以本来系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8 00:30

行行都有门道啊~
乱走闲晃

TOP

官本位,不继续研究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官本位,不继续研究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8 13:03


我也是这么觉得,立场不同。

但是我隔壁班的同学们大多是国企,不是船厂的就是房地产公司的,他们很乐意听~~~

我们班的背景多少还复杂点,国企外企公务员的什么都有~~~

我最最郁闷的是,大家读书都很用功,就是我是来混日子的~~~

TOP

杯具啊,搞数学的就是花样筋透啊。说考试分奇偶卷,同一系列的卷子题型一样但数据不同,也就是说,很可能每个人的卷子都是不同的,从本质上杜绝了作弊,老师说此项发明可申请专利

TOP

今天讲运筹学矩阵,完全线性代数不及格的人飘过……然后那老师八卦交大生命学院新来了个诺贝尔奖的系主任,结果大家都想去看“熊猫”,听说年薪200万,结果一打听,78岁了,再然后,生命学院的院士们都成“怨士”,纷纷请辞。听说诺贝尔的这个老外,还要带个20个人的团队来……

TOP

然后八卦说他们数学系对外的文件里是莫有系主任的,只有一个常务系主任,个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正牌系主任是威斯康星州大学的数学系主任,交大开了140万年薪来挖脚,但是人家似乎档案还是挂在威大,来交大属于干私活,按日计薪的,于是这大叔为了抓米,一年p颠p 也差不能来个三个月,而原来应该晋升系主任的本土嫡系,就只能挂个常务之名,所以和正系属于极度不对盘中……

TOP

匆匆赶去上数学课,那个老师的例题,还是看不懂啊~~~关于线性代数如何扩展与收缩,展现数学的神奇与美丽,我还是没看得太明白~~~

不过,今天老师又有了新的厥词,我又无语了~~~

老师说,要喜欢历史~~~当然不是历史课本的历史~~~要喜欢数学~~~数学是很美丽的~~~

然后又扯到盗墓~~~

说现在盗墓贼厉害啊~~~以前盗墓贼是拿东西,现在不是了~~~现在是放东西~~~

然后再挖出来~~~那身价就不一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