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咱整的,只找到了4、5个俺认识的人……

TOP

天那,我就吃了个饭回来都5业拉,哈哈你们强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3 20:17 发表
咱整的,只找到了4、5个俺认识的人……


你认识的,估计就神去了,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次是体验了一把当猿猴的味道,哈哈(这个算报料伐)

TOP

不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靠,那你来报

TOP

估计这次没什么料报的,照片都也比较少(这个有点小小的遗憾噢),
很多人第一天连相机都没机会碰
瀑布很多人也都么有去,

TOP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28 发表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就爆你自己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3 20:18 发表


你认识的,估计就神去了,哈哈

不会吧,猫咪,脱裤子,神灯怎么都看不着。叶子一家,领导你们一家,还有9哥,俺都认识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