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侬一句委派说得好简单。。。。 第一天尽量在1点前去漂流,所以高空索道可能略过 第二天瀑降也不会是所有人,但是肯定要换衣服,所以在当地吃个午饭,大概2点回程,这个不知道能不能让老板算一天的房钱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3:44
不是的,就是那个管我们吃住的老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3:31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杭州不去了,回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娘。 还想聚餐的,就暂定鸭王,南方商城!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3:46
索道?我也有兴趣滴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0 14:04
波波管是算账的,这个5内定了,ls你管钱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0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