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装ad系统?
Garrett 发表于 2010-4-8 14:22

有牛人装,不过现在ad还不成熟,再观望个一年半载,等ad比较稳定了,我也去刷一个玩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2# zephyr_us

浓太有才了,,,,我就不引用了
killy 发表于 2010-4-16 22:29

呵呵,当初就转载了点新技术,就被人当成小辫子了抓了。
新技术是需要憧憬的,要不然都没奔头了,但是消费还得理性,不能一时头脑发热。正由于这个原因,我对wp7和android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等小白鼠们折腾完了,我再出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4.3寸屏幕还是太小,看网页比较累,另外,rmvb放不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硬件还是不够强。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23:05


1Ghz还不能放rmvb?那我有个疑问,人家mp4播放器怎么能流畅rmvb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Ghz还不能放rmvb?那我有个疑问,人家mp4播放器怎么能流畅rmvb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7 13:11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已经是4核的2.8G的频率了,但是打游戏还得安装个独立显卡是一个道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另外说一下hd2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电容屏使用不如压力屏方便,压力屏精度高,而且只要触碰一下就起反应,所以无论是触摸笔还是指甲尖都可以操作,屏幕再小也不受影响,其实用指甲尖操作的话,完全可以抛弃触摸笔。
但是电容屏就不行,反应很慢,精度低,而且无法用触摸笔和指甲尖操作,到现在使用了都快一个月了,还是很不习惯,就算是这么大的屏幕,操作失误比起前一个小屏幕的机器来说,多了不知道多少。
如果一定要说买hd2做了一次小白鼠的话,那么就是在这个电容屏上了。其实当时我根本不了解电容屏和压力屏的区别,而且压根儿没意识到hd2使用的是电容屏。
都是苹果惹得祸,搞得大家一窝蜂地上电容屏,这就是赶时尚的代价,但其实我没想赶时尚,我是“被时尚”了一把。
从网上查了电容屏和压力屏的技术原理和区别,让我对电容屏彻底心灰意冷,其缺点比起压力屏真是一大把,唯一的优点就是能多点触摸,但是坦率地讲,这个多点触摸是个华而不实的东西,许多人拿来当时尚炫耀(就像我的同事刚开始买iphone的时候),但是现在去看看,真正在日常使用中用到多点触摸的微乎其微,从这一点上来说,不仅仅是我,恐怕许多买iphone的人都是被时尚了一把。当然对于嘴硬的人就懒得去争了。
用指甲操作电容屏我已经是不指望了,退而求其次,现在正在寻求电容屏能用相对精度高的操作方便的触摸笔,但是网上买过两支所谓专门针对电容屏的触摸笔,很烂,根本没法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42


我是觉得1G软解足够了
可能播放软件的算法不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电容屏使用不如压力屏方便,压力屏精度高,而且只要触碰一下就起反应,所以无论是触摸笔还是指甲尖都可以操作,屏幕再小也不受影响,其实用指甲尖操作的话,完全可以抛弃触摸笔。
但是电容屏就不行,反应很慢,精度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58


电容屏精度这么差?
点网页链接这样的活儿能做好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电容屏精度这么差?
点网页链接这样的活儿能做好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10:43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两件:
1.点网页链接,戳不准或者戳不到,电容屏估计也就适合ipad这种10寸大小的屏幕,把网页链接做得大大的,能容纳一个手指头。
2.文字输入,点错率非常高,理由同上。
至于rmvb,我觉得软解码的算法应该都是差不多的,因为这不是什么秘密,所以要么就更高频率的cpu+软解码,要么就硬解码。
从成本来说,自然是硬解码占很大的优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42


错了,mp4播放rmvb也是软解的,
至于1G放不了RMVB,是因为你这是手机,系统里task太多,没有足够的cpu单独供给RMVB解码器,实际上,1G的手机主频也足够放普通码率的RMVB啦,Ad上有播放器的,最低500M就可以播放的
显卡是另外一回事,集成显卡一样玩游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