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声明了还要BS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6:25


调侃人是G同学特有的大怪路子,嘲兮兮是GXT玩转YY的金字招牌.还没发现啊.
你应该这么回答他:会不会拍照啊?辣椒拍成空心菜,黄瓜COS成丝瓜,香料整成杂草.你太油菜了。

TOP

吾这次真不是调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笑S我了。你太黑色幽默了。XIAOFEI同学只能甘拜下风,永远说不过你了。

TOP

这个是1000%的肯定呀

TOP

猜猜这是啥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6:03


辣椒。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辣椒。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9 00:13


答案都已经公布了的你还在回答

TOP

没有更新了?
这两天应该长高了吧

TOP

为啥?难道因为下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昨天,清理花盆到晚上一点。发现有霉斑,原来是没发芽的种子,腐烂了。
过两天更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为啥?难道因为下雨?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14:08


植物每天都在长大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