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又逃早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的创新高了 逃个p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不是又逃早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7-8 15:02

呵呵,没有工行的股票,只是补了点机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逃早了,1点的时候挂了个33.3卖000983,没想到2点半回到座位上已经成交了,结果收盘在34之上,唉。明天准备入手000768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002274/600804
还真不错
大家多找找类似平台构筑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8 09:45

600565类似。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呵呵,没有工行的股票,只是补了点机场。
雨意 发表于 2009-7-8 17:17


不是很好 有跳空向下1分钱的缺口
建议回补这个缺口后再补仓
15min macd在0以下金叉 但遇0轴将有回落 届时可望补掉1分缺口
之后再考虑是否介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国际矿业巨头力拓公司发表声明称,力拓上海四名员工被公安部门带走,但不清楚其被拘留的原因。其中一人为力拓上海首席代表、中国铁矿石业务总经理胡士泰。目前,中方与力拓在内的国际三大矿山的铁矿石谈判仍未完成。

  力拓表示,公司一直未能联系到这四名员工,公司愿意全力配合中国有关部门计划进行的任何调查,希望就所发生的事情获得澄清。据记者了解,胡士泰持有澳大利亚护照,澳大利亚驻中国使领馆正在紧急处理此事。业内人士猜测,此次力拓员工被拘可能涉及商业贿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工商银行 真的 我有一点是做实验的
年初买进的 3块多一点 准备放到年尾看看收益
Garrett 发表于 2009-7-7 20:13


握个手,工商银行我是08年4月买进的,6.53进的,捂到现在,从来没有红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握个手,工商银行我是08年4月买进的,6.53进的,捂到现在,从来没有红过
天奇 发表于 2009-7-8 23:52


切入点不对 什么股票都是垃圾股了

我工行已经50%+的收益 准备这两天抛掉
因为判断后市权重股将消停 中小盘将活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ymax 60.34us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