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我现在真的要待定了的
美国同事25-27在上海
还不知道能不能请假的呢

TOP

晕。。。。
这也交换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09:40


这就叫"忽悠"

估计我这次待定的厉害了.工会主席5分钟前刚刚宣布:春游既然赶不上,所以要去夏游,待定本月底利用端午节.

TOP

说明还是不够坚定呀

TOP

怪只怪申申发布得太晚了,端午节这么hot的节日一般都要一年计划好的。否则都有安排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端午才3天,又不是10.1还要提前一年计划,我都提前2个月安排足够了
只不过我的路线本来就比较冷门,忽悠不到人早在意料之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外,我25-27家里有事走不开
估计要延后5/28-6/1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减少安排了?

TOP

你去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TX要一如既往的OT吧

TOP

路线真是不错啊,能不能飞机,然后包车啊(3个人就可以包个捷达什么的小车了),请不了这么多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