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9 03:57 PM 发表
希望用年假走长线,节日加班挣路费,呵呵

真正的驴啊~

TOP

二厅是够专业的,挣钱就想出去玩,哎!你可怜的孩子啊!多可爱的孩子,祖国的花朵!下次出去带上她一起ZN,我帮你背防潮垫!其他自己搞定!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30 09:04 AM 发表
二厅是够专业的,挣钱就想出去玩,哎!你可怜的孩子啊!多可爱的孩子,祖国的花朵!下次出去带上她一起ZN,我帮你背防潮垫!其他自己搞定!


你都这样帮他,我就扶着他吧!!! 好孩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30 09:49 AM 发表


你都这样帮他,我就扶着他吧!!! 好孩子~~~~

多好的孩子啊,我帮你被钱袋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哈,女儿帮忙花我的钱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 09:08 AM 发表
哈哈,女儿帮忙花我的钱


这个钱是你的?本来就是你女儿的,不过是你上班去挣,发钱就必须给她!

TOP

个人感觉,拉卜楞寺比塔尔寺好,一个是喇嘛讲解,原汁原味,一个i是过度开发,钱字当道。我上次就看了拉寺,塔尔寺没逛,只在门口拍了照片,到此一游。其实,那边的寺庙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实质上的区别。仔仔细细看一个就可以了,而且拉寺藏民多,塔寺游客多。

      另外,拉卜楞寺早上有喇嘛们的早课的,起得早的朋友可以先和喇嘛们的队伍一起混进去的,不要门票哦。聆听好他们的诵读之后,可以在里面慢慢的一个人逛逛,挺有意境的。然后出来逛逛街,吃吃早饭。有便宜的,也有西式的(在卓玛旅社的旁边,好像有一个旅店时涉外的,那边提供西式的早饭,好像是很不错的,10元还是15元1人我忘了)。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0-8 10:34 AM 发表
个人感觉,拉卜楞寺比塔尔寺好,一个是喇嘛讲解,原汁原味,一个i是过度开发,钱字当道。我上次就看了拉寺,塔尔寺没逛,只在门口拍了照片,到此一游。其实,那边的寺庙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实质上的区别。仔仔细 ...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划现在很有可能要延迟到1秋天了,也就是明年10。1。哎…………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19 PM 发表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划 ...


满好满好!可以安排了!加油一味,看的出来,你是够尽心的!我支持!!!

TOP

十一我稀饭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