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9 发表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那么就休假一天两天的
应该就够了的
喜欢人少一些的风景...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19:25 发表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


3天的行程吗?
秋色的话是不是要去塔川看看呢?

TOP

欺负我没假是伐,呜呜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8:36 发表
欺负我没假是伐,呜呜


劳动法不是规定年假了吗?
你不是HR吗,这些你都比我清楚的
有假就按有假的行程走
没假就按没假的行程走
除非你就是不想去,就是来忽悠的...

TOP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你很强的
帮你鄙视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31 发表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说的太对了,我就是那个减少的,哭

TOP

真想出去玩,就不能被年假为难,舍得放弃才行。

[ 本帖最后由 wowo 于 2008-10-16 15:27 编辑 ]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宏村离塔川超近的,千万别被忽悠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