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2:33 发表
偶越来越糊涂了。。。到底应该背啥包啊。。。。!!

吃的东西别带太多,要不然背去背回,大热天的,大包是累赘啊!
住的地方有得是店可以补充,我们住街上,不是山里!
特别是美女们,与其带吃的,还不如多带身漂亮衣服,现在去拍照,真是一级棒!

我只带2人份:换洗衣服,鞋子,防晒霜(等),少量现金,摄影器材,身份证,2瓶水和少许食物~!
自理的午饭,当地随便买点东西带着,少吃点也无所谓,当作减肥啦!
2人的东西,也只是一个很小的包,到时候都随身背着,很轻的。这就是夏天出游的优势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14 22:5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板娘。。。很有参考意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嗯,严重同意。。。

TOP

板娘不说,我们就有吃的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22:38 发表


嘴巴里


哈哈哈哈~~~太搞笑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