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 16:31 发表 如果不是john和peter要我带帐篷,我一个5升的腰包去婺源一岗!出发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 16:32 发表 你们这次是腐败还是自虐啊,昏特!嘎赌的包做啥!!想勿通!!
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3 13:46 发表 人民广场附近哪儿有存背包的地方?我是60升的,想去买个睡袋.
旺姐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