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细致、周到。。。服了天奇了!!真是不错的伴侣。。。MM们不容错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哦~~~我也准备背个书包去,就怕到时候装8下~~~

TOP

家里包一大堆。。不知道用哪个。。。。唉。。。痛苦的选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01 发表
家里包一大堆。。不知道用哪个。。。。唉。。。痛苦的选择。。。。。


一个一个装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11 发表


软席候车厅不用进大厅,直接有个门口进去,在左边(背对上海站)
一般软席候车都是设立在大楼的一楼.火车停靠后出门第一车道便是软席车,这样走最少路也不用上下楼,体现软席票的价值


那最好了。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明白我意思了吗?如有不对,请各位指教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9 00:08 发表


那最好了。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明白我意思 ...

是的,没有火车票进不了候车大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2:41 发表
腰包:手机冲满200块 充电器 GPS 钱包 身份证 口香糖 水
25L包:拉肚子的药片 VC跑腾片 防晒霜 帽子 餐纸1抽6包 湿巾 小钢杯 折叠调羹 保鲜袋 头灯 一小瓶洗衣粉 这些全是小东西,一个马甲袋搞定了,抽比较大点可以拿出 ...


洗发水10小包!!!!

why?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59 发表
我带4镜2灯2机(1卡片机),照片上的下面的3个格子空着
还有3个镜头位空着,放东西貌似这个方格子不太好放,放食品又觉得油和不安全,要是谁有镜头放不下我可以代劳


感觉像去打仗的,枪都装好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0:23 发表

刚刚问了,是叫小胡子 坏虫,又能叫RAIN的
好象是很厉害的人物  


汗,转手你就汇报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建议在开碰头会
糊涂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