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一下!捐200吧,麻烦敬子一起帮我的捐了,尽一点微薄之力!
我等会划账给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谢谢天奇提供的网上和手机捐款方式,很方便

工行就不去了,省点路费直接网上捐了
我有一个手机号码不用了,里面好象还有几十块钱,不知道能不能一下子把里面的钱全部捐掉?

TOP

原帖由 骆驼 于 2008-5-15 10:34 发表
工行就不去了,省点路费直接网上捐了
我有一个手机号码不用了,里面好象还有几十块钱,不知道能不能一下子把里面的钱全部捐掉?

好像一次只能2元钱!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红十字会的网站太难,不知道大家有没试过

是不是现在浏览太多

TOP

贪肯定有人还是会贪的。。。不是人的家伙还是会有的。。。。。这个社会还没有纯洁到一点瑕疵都没有。。。。。。
话说回来。。。不管怎么样。。就算一部分钱款会落到贪官口袋中。。。。该捐的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去捐的。。。。该尽的责任和道义也是义不容辞、理所应当。。。。。这是每个人的责任。。。是每个人的道义。。。。人命关天!!
早上小区门口设的募捐点就捐了。。。下午公司组织的募捐再去捐。。。。
每个人的行动都是自己人性的最真实体现!!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0:4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41# Snowpine 的帖子

谢谢,天奇同学的转帐我也收到。周六我会列出明细的

还有,具体捐到那个帐号,现在没确定,当天最后听取大家意见。统一汇出

请大家学会相信!!!!!!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04:03 发表
捐赠的物资,需要经过清洗消毒熨烫才能运送,这是个比较复杂的过程,也是红十字的流程,所以希望大家还是捐钱吧。
国难当前,还贪的话是不是人啊?


我们捐赠前自己洗干净送去,,,是否可以节省流程,,,事有轻重缓急,,,手头现有的物质应该比采购来更快吧

我没有事情,今天,明天,下午都可以去上海慈善基金会送物。。。黄金抢救时间是72小时,能早一点是一点

TOP

单位捐了. 银行卡统一划帐,
看了新闻
难过.....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5 11:58 发表


我们捐赠前自己洗干净送去,,,是否可以节省流程,,,事有轻重缓急,,,手头现有的物质应该比采购来更快吧

我没有事情,今天,明天,下午都可以去上海慈善基金会送物。。。黄金抢救时间是72小时,能早一点 ...

物资国家统一在周边调配,
上海运物过去,还不如多运点求援人员和设备过去
请相信中国政府,至少现在请相信我们的国家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周六活动参加,建议以YY的名义整体捐赠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