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摄影天地
»
贴图评图
» 2008——第一季(置顶半年了,撤了吧*^_^* )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5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8-3-30 21:24
|
只看该作者
折腾了几张拼接
需要2000多名工作人员维护的故宫,对于骑车换班离开的她而言,这过去的紫禁城只是比我们日常所处更大的办公室吧
下载
(133.84 KB)
2008-3-30 21:30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30 21:30 编辑
]
TOP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2
#
发表于 2008-3-30 21:34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240.7 KB)
2008-3-30 21:34
清华园的一个角落,在这附近吃到了北京行最好吃的糖葫芦~~吃得开心到给好几位发了傻笑吃糖葫芦的彩信
后来在后海西单博物馆东等吃的更贵的完全都没有这个好吃
很多到此一游的图都是和当时的情景片断相联系的,也是照片的另一功能了。
TOP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3
#
发表于 2008-3-30 21:38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225.03 KB)
2008-3-30 21:38
北京印象较深的新保利大厦,东四十条地铁站的一个出口就在这个楼下,不过数张拼接加色调调整后,有点不那么真实了。远看朴素的这栋长方体建筑,内部的线条和灯光布置都很迷人
TOP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4
#
发表于 2008-3-30 21:44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185.44 KB)
2008-3-30 21:44
北京标准照收尾~
下载
(207.1 KB)
2008-3-30 21:44
标准照以后继续补充一花絮,全因昨天四清的蒙骨王想起北京的羊蝎子了。。好吃。。不是和蒙骨王一样按份点的,锅底就是羊蝎子,每块好像都满多肉的,呵呵,不会出现像昨天样我们桌几位男生都吃不饱的情况~战斗力惊人的一桌同学们
TOP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5
#
发表于 2008-3-30 21:45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171.37 KB)
2008-3-30 21:45
料峭春寒 2月末的上海
下载
(191.34 KB)
2008-3-30 21:45
TOP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6
#
发表于 2008-3-30 21:49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74.47 KB)
2008-3-30 21:49
喜欢的雪天图一张,竟然找不到原图了。。想想那些天天关注高速公路路况担心能否正常回家过年的两个月前的暴雪阶段,有点远,但又好像只是N小时之前。
TOP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7
#
发表于 2008-3-30 21:52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198.95 KB)
2008-3-30 21:52
3月,经过的窗口
下载
(192.93 KB)
2008-3-30 21:52
TOP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8
#
发表于 2008-3-30 21:59
|
只看该作者
下载
(179.95 KB)
2008-3-30 21:59
没有六芒星的夜色,有想记录的画面又难得带相机在身边时就是再好不过了,虽然常受弱光和长时间曝光题材画面的吸引,但还很难想象哪天我会背脚架出门
,只能偶然铁手下了。。
下载
(164.34 KB)
2008-3-30 21:59
TOP
phoepho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phoephoe
当前离线
UID
5302
帖子
714
精华
0
积分
2563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最后登录
2009-8-5
等待验证会员
49
#
发表于 2008-3-30 22:06
|
只看该作者
翻了下照片,看起来我还是朴素记录场景的为多。。
目前最拍不来的一类题材是人像的,比较慢,捕捉不来。。
暂OVER
下次快门就是2008的第二季度了
TOP
老张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老张
当前离线
UID
7918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151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6
最后登录
2008-4-19
班长
50
#
发表于 2008-3-30 2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phoephoe 的帖子
顶一个,很好看!
TOP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5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摄影天地
疯狂贴图
凯旋归来
结伴同游
新丁报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