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甘 当前离线
天堂小粉队@甘甘
排长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23 发表 貌似这里不大流行灌水。。。 不过捏~~~我相信可以改变这个局面的。。。哈哈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23 发表 你们天堂小分队后天有活动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24 发表 凯旋版块水比较多 摄影的水比较少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24 发表 呵呵,对哒。。。大怪路子对拼,外加玩XBOX~~~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