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2 11:03 发表
墨鱼蛋这个好,补啊!嘿嘿 米哥哥 要不我带一个上去你烧?

少来上次吃了我拉肚子

TOP

我就带2斤黄酒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酒鬼之驴

TOP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47 发表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除了酒,还有什么其他的呀!?

TOP

啊。。。不是还有你的蛋糕嘛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05 发表
啊。。。不是还有你的蛋糕嘛


那个车上就解决了吧!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47 发表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我们喝酒不要下酒菜的啊

TOP

把墨鱼蛋留给你们下酒呀......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有人带可以煎东西的锅子吗?

我上山煎我最拿手的给你们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