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快的

我好象N久没有抢过头贴了  下次不能给你们机会了 哈哈哈

TOP

我们就在沾满露水的草地上迎接新的黎明。大山象我们展示她婀娜多姿的身影。奇妙的旅程即将从这一刻开始。我们今天将去感受她。

P1040272.jpg

TOP

坐着等照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失物招领:我回来在收拾包裹的时候发现一枚女人的耳钉.有失落着请于我联系.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9 22:42 编辑 ]

TOP

P1040274.jpg 再来一张晨曦的照片.亲眼见到才知道.早晨的太阳如此可爱.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9 22:23 发表
失物招领:我回来在收拾包裹的时候发现一霉女人的儿钉.有失落着请于我联系.

??????????????为什么这东西会在你的包里面。请回答!!!!!!!!!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9 22:23 发表
失物招领:我回来在收拾包裹的时候发现一枚女人的耳钉.有失落着请于我联系.

不会是我的呵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9 22:40 发表

??????????????为什么这东西会在你的包里面。请回答!!!!!!!!!


因为这次他跟一个mm走的比较近
如果耳环是这个mm的,那我们尽量促成这件事
但如果耳环是其他mm的,那关系就变得比较复杂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9 22:09 发表
你们快的

我好象N久没有抢过头贴了  下次不能给你们机会了 哈哈哈


晕,你南非回来很快的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