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31 01:35 发表
楼主也去那里了啊,我也是刚回来,看来我们还真的行程差不多呢,早知这样,你和我们一起去了.


呵呵,你跟茉小莉一起去的吧

行程是差不多,时间就差一点了,但时间对上班的人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哦。我们是抓紧时间一点都没休息哦,8月10号下午火车走,19号晚上快12点才到虹桥,出来都到20号啦,回家吃饭洗洗折腾折腾的真正睡觉都4点了,早上还要上班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