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小东西精神似乎好点了,能走来走去了,但时间不能太长,我似乎看了了一丝希望

但是毛毛说可能是回光返照,小东西今天一直在找东西吃,但是吃不下,我能感受到它强烈的求生欲,这更坚定了我要就它的信心。明天给大家看看小东西的照片,谢谢关系它的人们

TOP


明天会更好噢,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东西

谢谢大家的支持,特别是版主,现在给大家看看小东西

CIMG3562.JPG (179.96 KB)

CIMG3562.JPG

CIMG3564.JPG (181.45 KB)

CIMG3564.JPG

CIMG3565.JPG (169.81 KB)

CIMG3565.JPG

CIMG3569.JPG (176.65 KB)

CIMG3569.JPG

TOP

唉 连我看着都要哭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想再带它去查一次,今天已经第三天了,小东西除了不怎么吃,没什么力气,睡觉的时候有点喘,没有眼屎,没有吐,没有拉肚子,也没有高烧

TOP

今天下班我去买个测体温的, 每天帮它测2次观察体温

TOP

要把毛发都剔了(建议在家自己剔),虽然狗狗没有汗腺,但是会舒服很多,这样擦拭身体也很方便。
红症子如果都发出来是好事(多在下腹部),捂在身体里不好,第二次高烧很关键,多喝水排尿不会错的。
番茄、黄瓜、西瓜这些东西可以切成很小的块状方便进食。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6 16:29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恩,知道了

TOP

      :'(  :'(  :'(
那么可爱的小东西

:'(  :'(  :'(  :'(  :'(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今天回到家,小东西迎了上来,好开心阿,似乎有好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