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3 10:39 发表
了了发春,风流一整夜.
哇靠

边缘,不要说我们家了了,好哇?靠!
厚道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3 10:47 发表

边缘,不要说我们家了了,好哇?靠!
厚道


人家本来倒不知道我以前说过了了的, 你这样一说,了了不知道也会知道了啊!不过,我反正一直都是皮很厚,道貌岸然的人,没关系的……

郁闷

TOP

十字果然淳厚,道见不平,拔刀相助

脑袋

TOP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13 10:58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3 10:52 发表


人家本来倒不知道我以前说过了了的, 你这样一说,了了不知道也会知道了啊!不过,我反正一直都是皮很厚,道貌岸然的人,没关系的……

郁闷
昨儿晚上做了一锅肉汤,香味浓郁,闷了一晚上,当然香咯,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13 10:54 发表
十字果然淳厚,道见不平,拔刀相助

脑袋
今儿早上去吃豆腐脑,袋子里钱就花光了,怎么过年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兄弟们,请接题:吉祥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边缘同学的老婆很河东;了了同学的委屈很理解;十字同学的仗义很可爱;一味同学的题目很诡异。
现在答题:
越野车里面我最喜欢夏诺吉,详细情况清参见www.夏诺吉.com
现在出题:
馄饨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比尔.盖茨你真混,囤了那么多美元都贬值了

春节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13 14:46 发表
比尔.盖茨你真混,囤了那么多美元都贬值了

春节

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开春,节节高!

回复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