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都是强人小生佩服。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晕倒,一路FB,一路上照片哦!!
感叹现今世界科技之发达啊!!

TOP

无商你给我听好了!你说不是中美人计还是什么计呀?照片说明了一切!都是美女的.

TOP

TOP

美女招人喜欢啊,流口水IN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新年第一帖,不许有人和我争,哈哈,我现在在景德镇,这次出行真是愉快阿,哈哈,刚刚在人民广场(景德镇的)放完烟花,好久没有这么浓的新年气氛了,真是好地方,周围都是好人,呵呵,太开心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哈爽哈爽

TOP

焰火好漂亮好漂亮哦~~~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 00:40 发表
新年第一帖,不许有人和我争,哈哈,我现在在景德镇,这次出行真是愉快阿,哈哈,刚刚在人民广场(景德镇的)放完烟花,好久没有这么浓的新年气氛了,真是好地方,周围都是好人,呵呵,太开心了~~~~~~~~~~~~~

啊拉蓝腮最摔最嗲最漂亮~~~HOHO!!!

















PS:偶市被逼大.....

TOP

你们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