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头鹰.pn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是山西博物院西周的青铜器,猫头鹰,
超可爱啊,和我刚刚见到的,来上海过冬的猫头鹰有的一拼啊。
太萌了,太萌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indy,多谢,可惜我的无线网卡,总是卡,打不开,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咦,有人去泉州?
求拐带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5 15:39

你家奈儿姐想去的啊……要不清明吧,天气暖和点,现在机票好贵的说

TOP

我今日身体不适,没起过床……你们决定吧,帝都住宿在哪里附近?

TOP

146121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16:39

疯狂的小鸟1寸照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记得去年也是一伙去北京过年的
不会又是你们吧?


我已经买好了去泉州,返厦门的机票。本帖里数人的信息非常有用,一并感谢!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5 12:59

也没有我,我是编外独立小分队……泉州领导那攻略超详细,下次想连着漳州一起去,听说厦门的温泉也超好

TOP

疯狂的小鸟1寸照呀~
mindy 发表于 2011-1-15 17:16

这是我买itouch的动力啊!最近电脑版打得不亦乐乎!

TOP

平遥到大同的火车票,我让平遥青旅帮着订,过几天看看消息,
订票费要每张30元,你们没问题吧,
到平遥时,正是春节返程高峰,担心买不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是我买itouch的动力啊!最近电脑版打得不亦乐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5

晕~
居然邪恶到一块儿去了
G2上面玩得哈卡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