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50 发表 收到了,将军
旺姐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5 11:26 发表 我要做上将,哈哈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3:31 发表 哈哈哈哈,野心重的很,哈哈哈哈! 上将上面就是军委主席啦!
阿秋 当前离线
班长
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0:33 发表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