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20:00 发表 去的人没有发几贴,不去的人到是在灌水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3 20:03 发表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7 发表 你也去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