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我有很多事情需要检讨,这里有检讨板块吗?我去发帖
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去的人没有发几贴,不去的人到是在灌水

TOP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20:00 发表
去的人没有发几贴,不去的人到是在灌水


惯例!!!!!!!!!!!!!!!!!!!!!去的太累了,配对去的嘛,无论是心理还是身理都需要良好的休息!!!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3 20:03 发表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


去死,这个报个屁啊!!!!!!!!!!!

TOP

赶死赶活,还是那么后面阿

先顶~后吃饭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3 20:03 发表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


要感谢九哥就直接请他吃饭就好了

TOP

大家注意身体!!多休息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7 发表

你也去了呀??


没有啊,嘎嘎

TOP

我不爆料,不要打我,我说几句,首先,很感谢小捷飞和snowpine和幽游生活论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本来没去之前觉得很新鲜很刺激很期待,现在回来了,我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以后我会多多参加的,谢谢各位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