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50#
发表于 2010-4-17 14:03
| 只看该作者
s做外汇吗?做外汇怎可小半年不看盘?
澳元是高息货币,我觉得属于风险偏好型的选择。中长期看,美元和日元会走强。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7 13:06 
我这种对钱概念不敏感的不能炒外汇的,当年是发了笔美元的年终奖(我们单位发钱的时间比较怪异),因为是现汇,我和我同事突发奇想,觉得要不别换回人民币了?正好查出口汇率的时候发现是历史低点。于是就买了澳元。然后大家就都没再记起这个事情,然后发现自己居然赚钱了。主要我华丽丽的同事对于挣钱这个事情非常有Fee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