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回去下 这里网络不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人在hd2上装了个windows95,有人在hd2上装了wm6和android双系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能装ad系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终于搞定了gps导航软件:
1.凯立德下了个所谓懒人版,发觉手写不能用,而且查不出东西来,放弃。
2.高明:可能xx没做好,一直用不起来。
3.城际通原先qvga版本的能用,就是看着不爽,今天终于搞定了一个wvga版本的,除了搜索和规划道路之外,其他一切正常。
4.google map的确很牛逼,还能看实时路况,遗憾的是没有语音导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电池顶几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TC HERO 怎么样??

TOP

22# zephyr_us

浓太有才了,,,,我就不引用了

TOP

凯立德也搞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凯立德也搞定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23:01

多大啊?打开影响手机其他程序运行速度哇?耗电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3寸屏幕还是太小,看网页比较累,另外,rmvb放不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硬件还是不够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