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书生童鞋,请转战南京贴继续发爆料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1:46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女孩买房,少见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10 17:06
前两天看了金地湾流域,某小炒2w入手,现在产证还没下来,还了3个月的房贷,就加价到2w5在四处卖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5
事实上,去年我在yy就说过类似观点 属于刚需的,不用考虑之后涨跌,因为你不是炒房的,没有收益和风险 你只需要考虑你的现金流规划,扣除还贷后是否还够日常开销,日后小孩成长经费。 如果生活水准明显下降那可以 ...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卖掉没有? 多久卖掉?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1:5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75的利率没了,80-85 房价估计不会下跌,市场需求还是很旺盛的,一般认为,会市场需求力会持续到2015,不知道2012会发生什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0 22:58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