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0116_a92d2f6dc7cc9077cb2d1JLOu5k2Wuff.jpg

TOP

那个,你们暴走的TX们可以给个线路图我参考下伐,老房子我也喜欢看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22:48

TOP

拱宸桥   拱宸桥东西横跨大运河,是京杭大运河到杭州的终点标志。始建于明崇祯四年(1631年),清光绪十一年(1888年)重建,中间几经兴废。该桥全长92米,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22:37


这个应该乘船去,或者在河上乘着暮色而归

TOP

忘了报名了

TOP

海外啊,你太牛来~~~这个走完,我就直接回上海算了~~~

TOP

这个我去过
现在是工商银行,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
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5


可以补卡吗?我的工行卡已经丢了1年整了,一直没补,MS以后就是工资卡了~~~OMG~~~

TOP

补卡还不如直接新办啊 当然前提是里面没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199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3 23:06


打算从古荡开始?
还是就是浙大呢?

TOP

打算从古荡开始?
还是就是浙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23:19


老和山明显是浙大后门呀~~~

TOP

这个应该乘船去,或者在河上乘着暮色而归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7

为啥给你这种感觉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