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想赏桂,可以沿满觉陇路一路走上去,还可以看看石屋洞、水乐洞、烟霞洞。

TOP

怎么是这个周末啊?又没赶上。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3:33


你的龙虎山怎么样了?
你这次黄山爬的很爽吧
等你的pp

TOP

桂花开了
日期:2008-9-5 16:31:48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
      满陇桂雨公园栽有桂花四千余株,主要以金桂、银桂为多,还有少量丹桂和四季桂。桂花花期的早晚与当年秋季气候条件的变化有密切关系,温度起着重要作用。如以“早银桂”为代表的早秋桂类,最早可在8月中下旬开花,而最迟可在9月中下旬开花,前后相差一个月。正常情况下桂花花期在9月16日前后,可开两次花,前后间隔15天左右。花期分为:花序出现期、开花始期、开花盛期和开花末期。香眼期至盛花期的3-4天内花香最浓。
     今年满陇桂雨公园的桂花开花期较往年提前了约一周左右,主要是入秋以后受台风影响,雨湿天气较多,气温下降明显,昼夜温差大等原因,促使花芽提前萌动。目前公园已有五十余株桂花盛开,另有三百余株桂花含苞待放,预计在中秋节期间将迎来第一茬桂花的最佳观赏期。欢迎各方宾客来满陇桂雨公园赏桂。(投稿:沈剑英)
  

http://www.hzsegy.com/news_show.asp?newsid=254&newsflid=12&page=1

TOP

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0571)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TOP

唉,我又不能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XM看看是这个周末 or 下个周末吧

TOP

下个周末吧,O(∩_∩)O哈哈~

TOP

满陇桂雨公园的工作人员说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些
这个周末只是开了早桂
如果接下来几天下场雨估计就都谢了的

TOP

天气这个周末看着也还不错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210101.shtml

TOP

桂花开两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