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洗澡凯旋归来!居然没人顶帖的?所以我也睡觉去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欢迎回来

TOP

不错,醒过来已经发了五页了,继续加油,特别是来些八桂的,呵呵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0 12:41 AM 发表

另外敬告大 ...

看的出来大家玩得很开心,hoho,羡慕ing。。。。
英俊说的对,要超过龙虎山的114页,我看有希望哦!加油加油!
我们婺源也该整理行装了!
军号一吹响,钢枪已擦亮,行装已备好,我们要出发。。。。。。。。。。。。。。。hoho,婺源回来一起三清哦,为啥嘿嘿,因为婺源三清有旺姐哦。。。。hoho!!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哈~~看到XDJM发了这么多帖了,正是开心!!!

大家+Uoooooooo!!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0-30 09:52 AM 编辑 ]

TOP

回来报道一下.山路走过很多了,重负行走这还是第一次.很累却意趣十足,沿途风光绮丽,秋意甚浓,登顶后更是苍茫辽阔,心旷神怡!总而言之,累并快乐着!

TOP

pp多上呀!!

TOP

孩子们回来啦.

TOP

原帖由 路路 于 2006-10-30 09:47 AM 发表
回来报道一下.山路走过很多了,重负行走这还是第一次.很累却意趣十足,沿途风光绮丽,秋意甚浓,登顶后更是苍茫辽阔,心旷神怡!总而言之,累并快乐着!

爬山的旅程犹如人生,有起有伏,定个目标一直向前,然后就是享受过程中的痛和快乐了 ~~

TOP

不错不错,今天到公司一早就赶上来看了!!
居然已经顶到第五页啦!!
真强...
看来大家玩的一定很HIGH啊!!
我们这星期的婺圆行也一定要更HIGH哦!!
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