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来吧,阿永,不是这个周末就是那个周末。黄山由于公共交通实在不方便,所以思前虑后只能自驾前往,garret死活要等到9月,那9月4号算9月吗?如此可以考虑9月4日。 另外,申申和lenel,你们俩基本以口水为主,这是我观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2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4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17:38
要我就选开封,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22:08
我有同学要报名,私语*3可以伐,我先占个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23:0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