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 xiaofeim  

住宿一天80元真奢侈
建议投诉基督教堂或者法喜寺,或者露宿西湖边长椅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21


这个要看TXM的意见

TOP

5月份走过毅行的1/3路线,基本累S+热S.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10:36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TOP

3# xiaofeim  

住宿一天80元真奢侈
建议投诉基督教堂或者法喜寺,或者露宿西湖边长椅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21


诶,个么我这种FB份子,简直要掩面泪奔了~~~

TOP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3:28


清明前后去十里锒铛最好
天气不热
而且两边都是茶园,可以看到很多采茶工在劳作
然后从狮峰下来到龙井吃饭喝茶

TOP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3:28


没到.那就是连1/3都不到.反正累得7荤8素.已经记不清楚打哪里撤退,只记得一到繁华地带就直奔足疗店.

TOP

清明前后去十里锒铛最好
天气不热
而且两边都是茶园,可以看到很多采茶工在劳作
然后从狮峰下来到龙井吃饭喝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0 14:53


茶,关于茶的一切都喜欢.
MARK.以后一个人去走走.

TOP

可以直接走十里锒铛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到.那就是连1/3都不到.反正累得7荤8素.已经记不清楚打哪里撤退,只记得一到繁华地带就直奔足疗店.
lenell 发表于 2009-6-10 15:00



我估摸着是石人亭吧,下来是九龙八塔

TOP

我估摸着是石人亭吧,下来是九龙八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5:41


我们不是也错了一次吗?

TOP

可以直接走十里锒铛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0 15:13

汗,怎么听着这个十里锒铛像监狱似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