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7:54 发表


现在的南锣鼓巷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小巷子了
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很多的住家,傍晚的时候很多人在聊天,孩子在一起玩耍
现在已经差不多纯粹是步行巷了

这次回北京打算去逛逛老胡同,庙会



走走八大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8:16 发表



走走八大处


八大处印象中只是去过2次
香山是N次
不过冬天没有什么景色,以前冬天都是去爬香山的

TOP

嗯,09年也要去北京的
计划之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来北京很热门呀。。。
如果两天能玩些啥?天坛、故宫必去,长城不考虑,其他就逛逛吃吃喝喝~~有没有好攻略?
小莉你去的早,不然可能会碰上,我们2/2到,2/4回,飞机票便宜得像……不刺激你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22:18 发表


nell~过完年,我们找时间一起去~

小M,
还有我还有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时候去应该去逛逛庙会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1-19 20:08 发表
看来北京很热门呀。。。
如果两天能玩些啥?天坛、故宫必去,长城不考虑,其他就逛逛吃吃喝喝~~有没有好攻略?
小莉你去的早,不然可能会碰上,我们2/2到,2/4回,飞机票便宜得像……不刺激你了


2天的话也就市区逛逛
很多的博物馆现在都是免费开放的
建议去国子监,雍和宫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22:18 发表


nell~过完年,我们找时间一起去~

OK.

TOP

东华门小吃街平时只有晚上有
春节期间可能白天也有的
但是肯定是晚上的热闹

可以顺便去王府井街头的教堂,再走过去一点就是首都剧场,要是有人艺的话剧就完美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58 发表


2天的话也就市区逛逛
很多的博物馆现在都是免费开放的
建议去国子监,雍和宫


雍和宫真是很嗲的地方.特别是黄昏的时候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