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7:54 发表 现在的南锣鼓巷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小巷子了 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很多的住家,傍晚的时候很多人在聊天,孩子在一起玩耍 现在已经差不多纯粹是步行巷了 这次回北京打算去逛逛老胡同,庙会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8:16 发表 走走八大处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22:18 发表 nell~过完年,我们找时间一起去~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1-19 20:08 发表 看来北京很热门呀。。。 如果两天能玩些啥?天坛、故宫必去,长城不考虑,其他就逛逛吃吃喝喝~~有没有好攻略? 小莉你去的早,不然可能会碰上,我们2/2到,2/4回,飞机票便宜得像……不刺激你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58 发表 2天的话也就市区逛逛 很多的博物馆现在都是免费开放的 建议去国子监,雍和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