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23 发表 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很中毒啊 也是古徽州的。。。 http://www.xitek.com/forum/showarchives.php?threadid=324845 去年去了黟县 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哈哈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5:59 发表 我去年12月1号去的,已经没什么的了 11月底估计开始败了吧,不过应该还可以看看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5 发表 我也想去喳济,一起去伐,最后谁组织拖在后面, 查了下,交通不是很方便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9 发表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10-15 19:31 发表 其实茶几&桃花潭都一般性,可能照片处理的比较好 去过才发表一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