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8-15 21:45 发表 顶下LZ,值得一去!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8-16 15:39 发表 怎么要零下五度的睡袋?不是说住旅馆吗?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7 22:28 发表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18 13:10 发表 山羊: 能报名伐?
原帖由 wowo 于 2008-8-18 15:42 发表 我也很想去,不过也只能想想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1:32 发表 有没有强度没这么大的稻城亚丁线啊... 这个偶估计去了要拖大家的后腿的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09:52 发表 哈哈,如果今年在不去的话,就......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09:50 发表 呵呵,你的膝盖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