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去吃了~~~
还没洗澡!!!
我发觉我的右手手肘上居然有9个小乌青不知道哪里来的
奇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39 发表
最虐最虐的是第三天的卡车!!!!!!!!!!!
超级虐!!!!!!!!

哈哈,这样的感觉最爽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咦~~~~~甘甘没抢到头贴哈...
常在河边走,难免也湿鞋啊....

我是亮子............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39 发表
最虐最虐的是第三天的卡车!!!!!!!!!!!
超级虐!!!!!!!!



哈哈,同感同感

TOP

爽什么?!!!
你们当时没坐下
我们坐在塞满包的卡车里,四个人都傻了
还有一个无米,高难度动作控制沿途加上来的包
下来以后,兔子的伤更严重了
申申都戆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来兰儿这次表现很不错吧,呵呵
一次比一次强啊

TOP

呵呵
敬子,我觉得这次我的表现比东白好一点
至少睡觉好很多
而且第一天的路走的很轻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羡慕大家啊,这次没空一起去,下次一定要补上,等看PP
放下才能承担

TOP

敢問幾個人擠在卡車上面啊,太牛X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47 发表
呵呵
敬子,我觉得这次我的表现比东白好一点
至少睡觉好很多
而且第一天的路走的很轻松

偶已经知道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