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DSC_0863.jpg (128.4 KB)
下载次数:65
2008-6-9 11:37
TOP
DSC_0872.jpg (139.12 KB)
下载次数:68
2008-6-9 11:38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1:35 发表 镜头脏了,没法清理, 所以集体照上有两块模糊,大家使劲砸我吧……
breeze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9 12:14 发表 我差点没把我显示器擦坏 你们第一天天气不错的啊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12:32 发表 第一觉睡醒,MS有点小饿,等待吃饭的时间段里,看看来得及发点照片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