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吧,那么多。。。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8 22:00 发表
不是吧,那么多。。。


这个单子上的东西,是我要用的,我也能背的,不过也就2个包
不代表是你要带的,MM可以轻便点的呀,我的东西除了器材就一个25L的小书包呀,又不重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靠。。。你也太牛人了吧。。。。。。。我被雷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07 发表
我靠。。。你也太牛人了吧。。。。。。。我被雷到了。。。。。

又不是他的全部家档~~~~~~~~~~~~~~~~~~~~~~
8过,很好奇,为啥天奇突然有两个D80了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2: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2:08 发表

又不是他的全部家档~~~~~~~~~~~~~~~~~~~~~~
8过,很好奇,为啥天奇突然有两个D80了啊


一个不是我的
缺了个35/2,正在装着拍,加上这个就是全部家当了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7-8 22:24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07 发表
我靠。。。你也太牛人了吧。。。。。。。我被雷到了。。。。。


就2个包呀
背一个摄影包 和一个25L放衣服和吃的,小包可以方宾馆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52 发表


报告组长,整理如下
出行前打印出来对着打勾
摄影:乐摄宝CompuTrekkerAW D80 S50 SD备用卡 充电器2个 电池2块 电脑 电脑电源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 闪灯2只SB800(备金霸王10节) 镜头布 遥控器 ...

哈多~~~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23 发表
提醒下大家,这次北京因为比较严,务必带好身份证
上次4月去北京,因为同伴没带身份证,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天安门必查包,就是手提包过街也查,大包必查的

知道了

TOP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0 发表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1包衣服比较大,其他都是小东西,可以的,木有问题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0 发表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我也有同样的疑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