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不怕的,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只是利用一个晚上步行了半小时锻炼了一下下。据说我是幽游最弱的ZN人事之一,嘻嘻,所以你应该也没有问题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那个茉小莉还真厉害阿,每天跑步半小时。
过个年我们走都走不动了,你还能跑。
我看,你放心得去参加吧!

TOP

强啊。。。都是厉害的人。。
作为一个新人。。我是肯定走不下来的。
有MM帮我背包伐。。

TOP

我什么装备都没的闹。。是不是有MM可以混帐啊。。

TOP

你想得很美啊,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8 08:34 发表
弱弱地问一声:作为一头不曾下过水的,没有帐篷新驴,现在开始,我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达到走这样的路线得身体强度吗? 会不会拖大家的后腿,成为千古罪人呢?



木问题的,我还有个替身——秋天,哈哈

TOP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跟帖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2-28 15:55 发表
那个茉小莉还真厉害阿,每天跑步半小时。
过个年我们走都走不动了,你还能跑。
我看,你放心得去参加吧!


今天运动一小时来,没办法,底子差,拖后腿呀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2-28 21:25 发表



木问题的,我还有个替身——秋天,哈哈


请问山上有没有挑夫?
是水泥路还是野路?
野狼啦野猪的野味有没有?如果没有,万一迷路了走不出来,像Lost那样的话,我是不是该多带点食物?
联通有信号吗?
万一走散了,怎么找到组织?
谁有野外生存手则这本书,我是不是应该借来熟读?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