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们真去SN了啊,哎,FB啊FB
下次开楠溪江,清凉峰,大明山,十字峡谷一周极限穿越行
看他们还FB

TOP

咳,这么FB的行程,怎么这么少人啊!
都还在睡觉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01:50 发表

小可,据说你们这次超级FB啊,烤盘都带去了
雅虎石早日康复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什么都没做!~~~~~~~

TOP

哈哈,小可哈有意思啊!

TOP

把自虐走成腐败,一向是yy的传统
这次我终于体会到了。。。很虐很腐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0 发表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谁谁谁?哪个唐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谁?
传说中的
东淫西溅?

TOP

上来报道啦
早上差点班车都赶不上了
一群强人,^_^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08:57 发表
谁?
传说中的
东淫西溅?


双剑合壁,所向无敌啊!~~~

我发现我很水!

我没相机,没PP,没办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