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了,最好么是有机会我2个都请,对挖了,不知道这次的照片啥时候上来啊,期待中

TOP

抢了个板凳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27 10:16 PM 编辑 ]

TOP

哈哈,你又晚了一步,哼哈哈,帮我搞定了,偶就没空来抢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16 PM 发表
哈哈,你又晚了一步,哼哈哈,帮我搞定了,偶就没空来抢了


什么意思,真的跟我干上了!!

TOP

一眨眼的功夫4页啦,你们也太能灌啦,都是水牛啊!
要是让神看到了,还了得啊~~~他可是水的不行啊!
每天刷贴的人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要看照片呀!!什么时候可以上呀!!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27 09:54 PM 发表
.......


可怜的娃………………姐姐快你一点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7 10:14 PM 发表


NND,我不发声音,不代表我接受了。一、我再看我们的杂志,没空跟你瞎扯;二、要看看你的表现如何。令我失望呀!!

你们两个一搭一挡的,是不是想赖皮啊,不请吃饭啊。
算了,我就委屈一下吧,你们都请我算了,最多我吃两顿!
胖就胖吧,有什么办法呢,摆不平了!

照片先露一张看看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感觉好像抗日时期~~

严肃一下.jpg (44.04 KB)

严肃一下.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7 10:20 PM 发表


可怜的娃………………姐姐快你一点哦

啥!你叫他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