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33 发表 最好是木头铅笔,敬子 你怎么拿啊?~~~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29 发表 西藏海拔高 气压打 水笔和圆笔珠是不可以寄的,收到压力大了 墨水都会漏出来的~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31 发表 无米同学捐了1000支, 为了感谢你这么积极的做出爱心行动~ 本人想送您一块手帕以做感谢, 请你回复具体地址,我会给你寄过去的~ 手帕是环保的好东西,大家可以用来擦汗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24 09:04 发表 是西藏的手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