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2:01 发表




是火球吗?????????????????????????火星?

一起唱歌去呀,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下午直接去杀

是火星啦,火星真惨,原来就被大家叫“火星人”,现在被大家叫“火球” :lol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00 发表
怜花,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我有张卡,打8折的,裤子也应该有的

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在四川路,觉得如何?

还是钱柜吧,11点钱进场应该都蛮划算的,可以看看虹口店的价格,因为黄埔店不咋地。。。

TOP

好了,报道完毕,工作。。。

TOP

哦,对了,如果没有日本料理吃的话,我应该参加的,婷婷也是哈。。。嘻嘻

TOP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恩,我们都是新人,一起来玩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09:16 发表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确实,杀的很开心,小莉同学周末一起来玩吗?

TOP

离我公司好近哦,报名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38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冒充楼猪先欢迎一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这个活动建议长期搞一下,喜欢打牌杀人的还是挺多的。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有人打大怪伐拉?

TOP

返回列表